close

看漫畫是一個我放鬆自己的休閒方式,

有時候漫畫的劇情夠經典時,還會興起買來蒐藏的慾望;

因此看到在電腦前或是漫畫書前傻笑都成了家常便飯了啊╮(╯∀╰)╭

加上,當今天看到好作品時,就會激起想和大家分享的慾望,

所以就計畫建立一個分類來和大家交流交流囉//

 

在這個「漫畫樂趣中」的文章裡面,

我會分享許多我自己喜歡的漫畫作品,

或許會有很多自己的主觀見解,或是因為觀看時間有點久遠產生的距離美(?)

所以,若是有錯誤的資訊,歡迎大家友善糾正;

如果有你不喜歡的題材或是想法,我會接受你的不喜,但是請不要進行批判以及攻擊喔,

畢竟我也不是專業寫手,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心得,並期望有人來推坑或入坑(!?)才書寫文章的,

何況「喜歡」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嘛,對吧(ゝ∀・)///

 

最後,期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這個類型的文章,

那麼,我們就開始吧(啾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分享 心得 導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u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